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师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6 作者: 访问次数:0

  15日下午,应我院和班戈学院共同邀请,外国语学院朱月娥教授在致远楼二楼报告厅作了一堂题为“教师职业发展”讲座。讲座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国际学院、班戈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朱月娥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思想政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继续教育等方面,就教师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并特别强调了团队协作和均衡发展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她与教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讲座为我院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更为广阔的视野。 (/李君 图/汤慧芳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