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社科处来我院指导与交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2日下午,我院科研骨干座谈会致远楼507会议室如期举行,座谈会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学校社科处处长蒋兰香一行应约前来指导与交流。国际学院和班戈学院的科研骨干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蒋兰香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从选题来源、写作范式、材料打磨等方面,跟老师们重点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鼓励大家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凝聚研究方向坚持不懈开展科研工作。副处长刘灵犀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和材料提交要求等。邓天文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要求两个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之后,参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产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文图/孙颖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