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2020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11-25 11:46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20年优秀教师和优质课程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我院教师赵冬燕、张静、汤炎获“优秀教师”《经济学导论》(教师:童晶)、《商务会计》(教师:王尧尧)和《国际实物配送》(教师:田津津)等三门课程“优质课程”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近40所开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高校,共有63名优秀教师及46门优质课程获奖。 

  我院作为学校教育国际化的首块试验田,自2004年成立以来,借鉴国际一流高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先进经验,建立了“教学督导+学生评价+课程内审+课程外审”四位一体的教学保障体系,连续十年保持高质量外审通过率,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文/王尧尧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