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迎来首批湖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0-10 17:02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9日上午,我院迎来了首批汉语国际教育实习生,他们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共10人 

  与该批学生的见面会在致远楼6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敬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灿、国际汉语系全体老师,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陈晖教授、实习带队老师唐智芳等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张敬为大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灿对实习队将要面临的与留学生有关的实习任务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并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谢丽介绍了实习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并表示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将给予实习生充分的指导和帮助。 

  熊剑峰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实习队在教学实习的同时,正确处理与留学生之间的关系。陈晖教授和唐智芳老师实习队的实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孟波同学代表实习队表示将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国际汉语系的老师们向实习生详细布置了教学任务并带领实习生逐一熟悉教学环境,了解教学场地和设施等。(文图/谢丽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