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16:50 作者: 访问次数:0

  7月6日,我院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培训班在国际学院致远楼603正式开课,长沙今朝信息技术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谢祖星、云计算专家戴香玉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出席了开课仪式。

 

  该培训班于2019年11月开始筹备,受疫情影响,相关课程延至本周正式启动。培训班特邀华为HCIE专家戴香玉老师现场授课,采用网络平台仿真实验的教学环境,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训操作的有机结合。共有来自国际学院及班戈学院的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老师们将掌握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热点知识,提升华为ICT实操技能,通过行业论证,胜任国际学生成建制国际商务专业(ICT应用方向)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文/杨净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