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易可可同学被授予SQA-HND“理想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1 作者: 访问次数:0

  由于目前疫情的原因,由苏格兰学历委员会(SQA)和教育部直属的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SQA-HND“理想大使”颁奖典礼被迫取消,证书以邮寄的方式分发给了获奖的同学。我院2017级物流管理一班的易可可同学获此殊荣。

 

  易可可同学品学兼优,2019年度学科成绩班级排名第一、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等光荣称号。大一就获得雅思6.0的好成绩,大二即以546的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并且获得了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同时,她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曾参与湖南省大学生双创训练计划并获得省级立项,作为口译志愿者参与中非经贸博览会、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等大型活动。此次荣获SQA-HND“理想大使”充分肯定了易可可同学优秀的综合素质。 

  2011年以来,苏格兰学历委员会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每年一次对全国范围内参与SQA HND项目高校的优秀学生进行“理想大使”的评选与表彰。我院每年都推荐那些综合素质高、专业成绩优异、英语应用能力强的学生参与评选,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他们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该项目的教学理念,质量标准以及社会责任等。(文/刘世大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