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线上教学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1:45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24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线上教学四周工作总结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张敬主持院留学生教学督导组国内学生教学督导组国际经济系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系国际汉语系代表依次发言,总结了在督导和教学工作中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并提出工作中面临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张敬就我院现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情况PPT图表形式做了细致的分析比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就后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院长邓天文充分肯定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全体教职工“停课不停学”所付出的力及取得的成绩。党总支书记志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线上教学工作中,能够继续总结经验,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教学工作。(文图/曾萌 张敬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