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参赛经验分享网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2 09:38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年3月10日下午,我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参赛指导经验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由我院张敬副院长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及我院院长邓天文分别致辞,我院国际经济系教师孙颖、王尧尧分享参赛经验。祝海波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水平最高、竞争最强、覆盖范围最广、重视程度最高的大学生赛事,也始终是教育部和教育厅重点工作之一。尽管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如期发动和开展,但是我校今年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开展一系列工作。邓天文对国际赛道的发展给予了厚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在2020年获得更好的成绩。孙颖从国际赛道赛事特点、比赛赛制及规则、参赛项目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阐述,王尧尧从项目书撰写、参赛经验、项目精华提炼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参与会议的除我院全体教职工外,还有来自生科、机电、食品、外国语、创新创业、商学院等学院的教师,共约五十人,分享会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文图/国际经济系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