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长沙中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9 09:38 作者: 访问次数:0

  35日,长沙中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500个,用于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学生招生专干程含林代表学院接收了这批疫情防控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肯定。长沙中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我院合作单位,公司董事长Muhammad Farooq在了解我院防疫抗疫情况后,立即给我院捐赠了这批医用一次性口罩,真挚表达与我院一起共克时艰的愿望,也体现了其国际主义精神和社会担当。近期, 学院除收到长沙中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捐赠外,还收到韩国顺天乡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越南河内元魁汉语培训中心等多家海内外教育机构的来信、来函,表达对我院的慰问和对我校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文/ 程含林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