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学院负责人再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4 作者: 访问次数:0

  2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国际学生招生专干程含林一同随行。 

  李志和邓天文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了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说明了学校及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方案和举措。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坚信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据悉,今年寒假,我院共有在校学生52人(全部为国际学生)。目前,所有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在线学习按计划顺利进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健康状态,普及预防病毒的基本知识,从生活、心理和情感等方面给予留校学生关心和帮助。此前,学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已多次走进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文图/程含林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