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孙颖喜获“2019年度湖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1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传来好消息,我院青年教师孙颖成功入选“2019年度湖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榜单。我校同时入选的还有材料学院教师张胜。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于2019年开展了年度助力精准扶贫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报及奖励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15个省级优秀精准扶贫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15名省级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与角逐的省内大中专院校超五十余所,省级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申报人数超六十余名。 

  近年来,以孙颖、童晶、王晶、王尧尧、娄秋吟、张静、杨净、汤炎等教师为代表的国际学院创新创业团队,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硕果累累,荣获国家级竞赛成果4项,国家级项目1项,行业与省级竞赛成果、省级项目十多项。(文/国际经济系 审核/邓天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