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5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学院专门制定线上教学组织实施方案和细则,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于2月24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我院师生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MOOC、腾讯会议等结合QQ群、微信群互动讨论的形式,开展线上教学课程近30门,涉及国内学生及国际学生300多名。 

  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同学们的热情互动,让线上教学充满活力, “云课堂”延续着深入的讨论和思考。 

  

张静老师 《人力与组织管理(双语)》

 

 

王尧尧老师 《财政预算(双语)》  

 

  在线上教学准备阶段,虽然部分国际学生因为暂居国外存在时差、网速差异等问题,但是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云课堂”变得温暖而细致。比如老师为学生特别开通了延时48小时的线上答疑、及时反馈结合录制视频教学、截屏打卡等方式,让国际学生即使身处国外,也能通过自学及在线反馈交流,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谢丽老师《汉语综合》 

 

曹晟琦老师《经济学导论》 

  师生们纷纷表示线上教学是一种值得探索的新模式,同样能够促进教学相长,我们有信心圆满完成这次线上教学任务,共同迎接战“疫”结束后的春暖花开。(图文/曾萌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