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黄婧倞同学被推选为SQA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15-05-27 10:34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21日周四下午,SQA HND项目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共同引进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首批理想大使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SQA HND国际业务主管Alistair Shaw、国际运营部Neil、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秦岚及各高等院校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自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引进SQA-HND项目以来,每年都有大批优秀的中国学生远赴各个国家完成学业,这些优秀的学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5年,SQA特设理想大使这一奖项,以表彰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勇于挑战和自我实现的学生。我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黄婧倞同学经过严格审核,最终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推选为SQA理想大使。 

   

   

  黄婧倞同学个人介绍: 

  黄婧倞担任13级国贸二班副班长,国际学院编辑部副部长,负责文编组,校对上传新闻稿,主编院报及海外有约等。曾参加百公里毅行,是湖南省创青春大赛志愿者。 

  黄婧倞个人荣誉 

  2015年SQA HND 理想大使 

  2014-2015年度优秀团员 

  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3-2014年度校甲等奖学金 

  2013-2014年度校三好学生 

  2013-2014年度国际学院辩论赛第二名 

  2013-2014年度国际学院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3-2014年度国际学院职业规划大赛第三名 

  2013-2014年度军训优秀学员 

  2013-2014年度国际学院学生会每月之星 

  我们祝贺黄婧倞同学,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她为榜样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珍惜青春年华,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获取青春的硕果,提升人生的价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