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学校首届专业知识介绍大赛中喜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3-06-09 15:3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2年5月27日晚,期待已久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届专业知识介绍大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接触自己的专业知识,介绍自己专业的现状与前景。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代表共六只队伍,由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专业介绍两部分,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纷呈的幻灯片展示和充满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表现出对自己专业的热爱,这也是比赛的初衷所在。比赛激烈的进行了进三个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场观众也积极在人人墙上发言。最终,来自国际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潘俊夫同学用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了评委和在座的同学,喜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来自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此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增加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获得了圆满成功。事后潘同学接受采访透露,是他对专业的热爱助他赢得了这次的比赛,他也希望大家对物流管理能有一个新的认识,并表明其他参赛选手也很优秀,自己获胜纯属幸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