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11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致远楼603室召开国际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辅导员殷越、雷敏出席会议,2019级班长、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干部培训大会。

 

  马振山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背景之下,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领引导的作用,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好表率作用,积极督促班级同学完成每日健康汇报,履行核酸检测的法定义务,关注同学们的动态。 

  殷越鼓励各位学生干部做好桥梁助手作用,主动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生活困难和心理状况,帮助同学走出困境。学生干部要有自信,有奉献精神和责任心,做好老师们的小助手,积极地为学生服务。(图文/雷敏 审核/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