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际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4:28 作者: 访问次数:0
1月3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室召开2021年度国际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会。院党总支委员程含林、外事专办员马大友、教务秘书曾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学生辅导员殷越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简要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度国际学生工作情况;接着,通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考勤情况;然后,就寒假期间向在校国际学生提供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程序做了工作安排;最后,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禁毒和杜绝“三非”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和工作布置。会议第二阶段国际学生联谊会举行了改选仪式。程含林和殷越为新一届国际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议,既肯定了2021年度国际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又对寒假主要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有利于在校国际学生更好地规划假期生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