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中外学生共庆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21-06-11 17:18 作者: 访问次数:0

  610日中午, 学院在致远楼612室为中外学生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端午佳节庆祝会。 

 

  “浓情端午,粽香心间”的主旨下,杨灿副书记首先致辞,向中外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扬了国际学生在中文学习和对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上的进步,激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我校的学习能够结出硕果。同时再次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中国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特别强调不允许任何同学非法打工。 

 

  庆祝会上,中外学生踊跃讲述端午节的历史与传统,国际学生挑战用中文读诵《离骚》摘节,在场师生一起欣赏国际学生在本学期“国际中文日”视频制作竞赛中的优秀作品,杨灿副书记为获奖的两名加纳籍学生BENJAMIN和ELVIS颁发了奖品。  

  最后,按照我国的过节习俗,学院给中外学生送上了端午传统礼品。(文/乌斯曼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