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温情圣诞 平安喜乐--国际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欢庆圣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3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年12月25日晚,国际学院在桃园17栋留学生公寓一楼举办国际学生欢庆圣诞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党总支副书记杨灿、副院长张敬学院部分任课教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国际学生及辅修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活动由新成立的国际学生学生会承办,国际学生AKANJOE主持,活动开始后,杨灿副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国际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优良表现,代表学院感谢国际学生和教职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特别感谢国际学生们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克服种种困难,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并给大家送了圣诞的祝福。学生会文体委员BONGI代表国际学生发言,她感谢学校积极有力、及时有效的防疫措施给国际学生带来的安全感,也感谢学院所有老师对国际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学院在圣诞节这个国际学生非常看重的节日里为他们创造了再一次欢聚的机会。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进入,学生们即兴起舞,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师生们进行了多个竞赛小游戏、活动间隙还穿插了很多有趣的抽奖及送祝福环节,活动也为到场的所有师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零食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欢庆圣诞活动展现了国际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青春风采,也展现了国际学院教职工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极富凝聚力的精神面貌。张敬副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回首2020,院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1,愿师生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活动在欢声笑语和互送祝福中结束,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成为国际学院师生一温馨难忘的回忆。

(图文/曾萌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