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2020年国际学院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09:54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9日下午3:3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致远楼举行了圆月共寄,万里情思国际学院中秋联欢会。中秋是一个弥漫团圆的节日,团圆的气氛加深了思乡之情,尤其是对从年初起与我们一道抗击疫情,不曾回国的留学生们而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留学生感受到国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了解和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的魅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及留学生们 

 

 

  首先活动进行了几轮“击鼓传花”游戏,留学生们通过悠扬的歌声、美妙的旋律、热情的舞姿,不仅拉近了各自的距离,活跃了气氛,还展现了文化多样性的魅力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各位留学生们品尝了月饼。在此期间,马大友老师请新来的留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欢迎他们来到了这个大家庭。在观看了有关中秋节的视频后,激烈的中秋知识抢答让留学生们对中秋节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主持人组织留学生们进行了“你划我猜”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活动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虽然国界有别,但聚在一起的都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传递出一个共同的声音:We are family!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