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09:51 作者: 访问次数:0

   

    

  615日上午900,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2020届毕业班的优秀代表参会。会议由杨灿副书记主持。李志书记、邓天文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国际经济系、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系的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杨灿鼓励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谈谈大学四年生活与学习的感受以及对学院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各自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未来的理想和目标,表达了对老师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受,为母校与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邓天文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四年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多做贡献,并祝愿在新的学习、工作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座谈会,是2020届毕业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情(刘老师撰稿编发,杨灿审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