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双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5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5日下午,我院在知语楼咖啡厅举行了圣诞与元旦联欢会,留学生们和国内学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全体院领导和部分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联欢会开始前,曾萌、马大友、殷越等老师精心组织,充分保证了节目以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大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器乐表演等,其中,我校风华国学社的成员身着汉服,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国古典舞表演,留学生们纷纷被中国的传统文化吸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来自埃及的留学生玉琼带来的歌唱节目《生僻字》和《中国话》掀起了一个小的高潮,大家都对玉琼同学的语言天赋和歌唱水平表示惊艳;来自南非的LintenImmi同学已经在很多活动中合作过,这次他们带来的电子琴奏唱freestyle也依旧让大家赞叹不已。联欢会主持人宋卓玉组织同学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拿到“花”的同学纷纷上台表演节目,或唱歌,或跳舞,其乐融融。期间还有抽奖活动,抽到奖的同学都十分惊喜。马大友老师还组织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用自己的母语给大家送上祝福,表演自己家乡圣诞节与新年时节的传统歌曲或舞蹈,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联欢会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在这快乐的下午时光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文/李晓静,编发/刘老师,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