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国际学院“情系国际,回报母校”校友基金捐赠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8 17:31 作者: 访问次数:0

   

    

  亲爱的校友: 

  20181026日,母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这是所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共同的节日。2018年,也是国际学院建院十四周年。 

  物转星移十四秋,岁月如歌当回首。也许你们用过的课桌椅还在,教室里还弥漫着当年浓浓的研读味道;也许你们漫步的小径还在,校园朗朗书声里还能辨别出你们的基因;殷切期盼你们回眸,你们的重访校园,重温当年的师生情深,拾掇拾掇当年你们的稚嫩与清纯,那一排排樱花树的林荫道上寻回你们当年携手走过的倩影。 

  泰山不辞壤石,江河不逆小流。在学校60华诞的重要节点,在国际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热忱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慨以相助、共襄盛举、共谋学校与国际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 

    

  一、捐赠原则 

  1.校庆捐赠采取完全自愿的原则,对捐款具体数额不做要求。 

  2.校庆捐赠坚持遵循捐赠者意愿、专款专用的原则,捐赠资金一律不得挪作他用。 

  3.校庆捐赠坚持账目公开的原则,建立独立捐赠账目,并定期公布捐赠者名单和捐赠金额。 

  二、捐赠项目 

  1.各类奖学金、助学金。主要是奖励优秀大学生、捐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按捐赠者要求命名。 

  2.各类奖教基金、助教金。主要是奖励优秀教师,捐助家庭困难老师,可以按捐赠者要求命名。 

  3.校庆系列活动。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可赞助校庆期间举办的各种活动,如可对学术论坛、学生活动等进行赞助。 

  4.其他。学院可根据捐赠者意愿设定其他捐赠项目。 

  三、捐赠方式与途径 

  1.微信平台

  A通过微信群内微信红包或微信转账形式,标注“姓名+入校班级专业+工作单位”,例如“张某某+2007国贸1+湖南省五建公司”,红包由殷越老师统一领取。 

  B通过微信二维码支付形式,备注“姓名+入校班级+工作单位”。 

   

  每日不定期在微信群内将各位校友捐款情况进行公示。 

  2.银行转账 

  收款人名称: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 

  收款人账号:596357364974 

  收款人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 

  汇款附言:国际学院“情系国际,回报母校”校友基金 

  3.现金 

  校庆活动期间,接受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现金捐赠,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负责接收。 

  4.实物捐赠 

  学院接受图书、字画、艺术品等实物的捐赠。捐赠物资由校庆办公室和校友会代表学校接收,各相关部门负责做好捐赠物品的登记、保管、入库、陈列等工作。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际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电话0731-85623293   

     13874896043  

  陈幸福 13787253098 

     1387588726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2018101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