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我院陈幸福副书记一行走访卢路成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17 10:38 作者: 访问次数:0

  72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学工办主任殷越和刘杰校友一同走访了2010届毕业生、现任长沙市鸿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的卢路成校友。陈幸福对卢路成校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目前,由长沙市鸿翔投资咨询公司投资的“黑色经典”在国内已经有1000家连锁店,每天售出的臭豆腐超过200万片。在不久前于北京举办的中国餐饮创新年会上,来自湖南的黑色经典臭豆腐一举夺得了百强餐饮产品创新奖,成为了湖南本地唯一一家以小吃成功突围的餐饮企业。 

  陈幸福对卢路成校友如今的成就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以及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校友之间能够积极合作,相互扶持也希望卢路成校友能够参加国际学院“非洲文化周”活动。卢路成谦虚地说:我们这一代人是保守而又追求个性的,还需要继续学习一些创造性的新思维。卢路成接受了参加国际学院“非洲文化周”活动的邀请。(殷越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