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我院陈幸福副书记一行走访刘杰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17 10:35 作者: 访问次数:0

   

  72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及学工办主任殷越走访了校友刘杰。刘杰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现为盼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幸福对刘杰校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他毕业后创业的心路历程。刘杰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和念想师生情谊。他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苦栽培,以及陈幸福副书记对自己创新创业的全力支持。 

 

 

  刘杰提到目前创业项目略有起色,但仍处于起步阶段。创业这条路虽然比较辛苦,却非常有意义。创业初期什么都做过,现在慢慢找到的自己主要经营点,方向明确了,信心树立了。 

 

 

  殷越希望刘杰能积极联络其他校友一起开展工作,并与刘杰讨论了在公司建立实习基地事项。 (殷越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