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
我院首届国际贸易专业来华留学生赴中车集团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16:44 作者: 访问次数:0

  927日下午,国际经济系组织我院首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班的学生前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CRRC)进行专业认知实习。这些学生来自巴基斯坦、贝宁、老挝、卢旺达、乌兹别克斯坦、南非等国家。 

 

   

  首先,大家在中车集团磁悬浮部门设计师以及人力资源部门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CRRC展览馆。展馆主要有三层,分别展出了不同的主题,第一层主要介绍中车集团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所获的各项专利奖以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业务类型。第二层主要介绍中车集团的发展历程;第三层主要通过一个短片介绍中车集团现有的领先技术。同学们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CRRC的工程师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随后,我院教师和留学生还有幸与中车集团营销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中车集团在非洲各国以及东南亚各国的营销业务以及出口贸易情况。同学们普遍反映此次企业认知实习活动收获满满,对接下来在我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习也更加充满信心。(杨蔚供稿,熊良文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