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
认知实习——可口可乐梦想之旅
发布时间:2015-07-16 10:0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将理论更好地结合实践,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教育、教学的目标和策略,国际学院于近期开展了2014级各专业的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其中, 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作为当中的一个认知小组,全班同学于7月10日下午14:00至下午17:00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的认知实习。 

  首先,从讲解员口中,我们了解了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有限公司的荣耀历史、发展理念、核心文化以及未来展望。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其生产车间,透过玻璃幕墙,从运瓶、装瓶、灌装、包装到运输,可口可乐的生产制作的一系列流程直观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最后,我们来到了其公司的接待室。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供人游玩,还有创意无限的文化纪念品供人欣赏,更有冰爽沁人的可口可乐供人免费品尝。同学们在愉快地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的实习之旅。 

  在本次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从讲解员那里学习到了相关企业管理经验和本专业相关的实践知识,这不仅为大二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有用的经验,让我们更好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