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开展新学期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6 作者: 访问次数:0

  37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的专业认知实习实训活动。长沙百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外市场总监沈翔先生受邀为师生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沈翔先生以“百通”作为案例,依次介绍了公司贸易路径,贸易模式和职业生涯发展他以多年的海外营销经验为背景,和同学们无私分享了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国际贸易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以及同学们感兴趣的新时期国际贸易的新变化和新机遇。沈翔先生的讲课生动幽默,干货满满,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喜爱和赞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讲座气氛非常活泼、融洽。本次实践活动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带领学生深入企业案例和实践,获取宝贵的经验知识,进一步拓展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视角通过此次讲座和交流,同学们对国际贸易环境国际市场营销方法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副院长杨灿教授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图/杨灿 王慧晶子 文/张静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