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李辉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118日下午,应国际学院邀请,我校经济学院李辉副教授在致远楼603给老师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SSCI论文发表经验分享讲座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杨灿教授主持。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外院教师、研究生认真听取了讲座。

 

  李辉博士分享了自己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心得,对申报书的写作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借鉴同事也分享了自己近两年来尝试在SSCI高级别论文表方面的经验。最后,他与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分享会在老师们热烈的讨论欢笑声中结束。(图文/田津津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