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学生在SSCI二区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4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生态领域权威国际学术期刊《Sustainability(IF=3.889SSCI二区,JCR分区环境科学二区)在线刊载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合作的论文。我校为该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论文第一作者为我院18级本科留学生Benjamin Kofi Tawiah Edjah,通讯作者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田津津老师,论文合作者为湖南科技学院吴建平副教授。


  本文采用比较优势指数和贸易互补性指数,选取2016 - 2020年中国与加纳农产品贸易中的20种主要农产品作为样本,对中国与加纳农产品贸易的竞争力和互补性进行研究。研究结果为中国和加纳之间农业贸易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图文/田津津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