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国际学院“跨境电商训练营”校外实践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4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暑期,国际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前往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进行“跨境电商训练营” 校外实践活动。此次校外实践,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跨境电商运营知识,并通过运营TikTok短视频带货账号进行跨境电商直播带货实操。通过此次实习经历,同学们对电商的运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由理论到实操有了一个由浅到深的认识,收获颇丰。共有11名学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获得了“TIKTOK超级主播证书”。


  近年来,为结合社会需求,将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与内容融入专业教学活动,国际学院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学不断尝试改革与创新,精心进行模块化教改设计,深化校企合作实践课程建设。此次国际学院联合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开展校外实践合作正是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实践。(图文/赵冬燕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