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5名学生在2022年“汉语桥”俱乐部APP“一分钟,中国行”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5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在2022年汉语桥“一分钟·谁是‘带货王’”创意视频大赛中,我院5名同学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9个视频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18级本科生本杰明(指导老师:田津津)、19级本科生安风(指导老师:汤炎)、19级本科生黄氏碧儿(指导老师:张静)、20级本科生爱龙(指导老师:赵冬燕)和21级本科生福田美穗(指导老师:王慧晶子)以优异成绩获得竞赛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活动面向世界各地高校、机构、中文爱好者,通过“汉语桥”俱乐部 APP 这一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打破空间限制,跨越地区界限,为中文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促进交流的“舞台”。大赛活动主题丰富多样,涵盖美食推荐、好书推荐、民族服饰推荐、有趣万物推荐四大方向。同时,我院也荣获2022“汉语桥“俱乐部APP“一分钟,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一分钟,谁是‘带货王’”优秀组织奖。


(图文/田津津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