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悠扬葫芦丝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5 作者: 访问次数:0

  葫芦丝又称葫芦箫,是我国少数民族的乐器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加强留学生了解传统民族文化1216国际学院特邀请了葫芦丝专家姚晶老师带领大家体验了一次中国民族音乐的盛宴。

 

  活动开始时,姚老师给在座的各位学生表演了《月光下的凤尾竹》等经典葫芦丝曲目,留学生们都被悠扬的音乐声所吸引。  

  接着,姚老师手把手地每个学生学习吹奏葫芦丝留学生们也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师的教学节奏终于吹出了优美的乐声。  

                                           

  课程结束后学生们都反映通过这样的学习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文化,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文化体验之中。(图文/曾玉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