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1:45 作者: 访问次数:0

  928日,国际学院组织国际学生体参“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根据中非经贸合作新特点和新趋势,本届博览会设置食品农产品安全、医药健康、基础设施、产业链合作等主题分论坛。在展览展示方面,专门增设非洲品牌商品展、内外贸融合展等展区。同学们沿着主题展馆参观,碰上自己感兴趣的事物,停下来观看、交谈、品尝,有些同学还购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

  

 

  展馆的“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尤其吸引着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中非合作现状及前景,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对国际与经济贸易专业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图文/张静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