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国际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9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19月26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杨蔚老师和王慧晶子老师带领我院3名国际学生参加了在湖南湘江新区湘江基金小镇举办的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潮涌湘江、智创非凡”为主题的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上,来自中国和肯尼亚、贝宁、埃塞尔比亚、尼日利亚、卢旺达等十余个非洲国家与地区的青年创业者和学生,采取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话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圆桌论坛环节邀请了青年创业者代表和来自涉非大型企业、风投机构等代表展开深度对话围绕中非青年创新创业机遇与挑战,中非责任与担当等话题开展精彩演说,为中非未来,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会议中,我院的三名国际学生认真参与,表现优秀,得到了主办方的好评文/田津津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