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专业课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确保我院秋季学期专业课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21日下午2:00在致远楼503,我院召开了新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人员有:教学副院长杨灿、党总支委员和国际学生招生秘书程含林、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所有专职教师及教务办曾萌老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田津津要求每位专业教师必须规范教学,充分做好2021届本科新生的“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建议教师在上课前到上课地点进行网络设备测试,提出企业家走进线上课堂的想法;同时,对18级、19级和20级的本科学生实习实践进行了重新分工。 

  程含林老师介绍了2021新生的基本情况,在线上教学工具上与教师们进行了探讨,最终线上教学工具以腾讯会议国际版为主,Classin为辅。 

  教务办曾萌老师介绍了2021本科辅修生的报名情况,建议相关教师对2021届本科辅修生选课方面做好专业指导。 

  杨灿副院长强调本科新生教学工作的线上特色教学的重要意义,对我院“线上+线下”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一位专业教师要充分做好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教学中做优良师德师风的践行者。同时,与专业教师就“特色线上教学”展开了讨论。杨灿副院长提出,受疫情影响,我院现在仍处于比较艰难的转型期,面临较多的挑战,但是学院一定会尽全力为老师们的教学提供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所有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国际学院的美好明天!(文/田津津 审核/杨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