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17:03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确保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202163日中午,我院召开了答辩组织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答辩组组长及答辩秘书参加了会议。 

  张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基本情况和进展,就毕业答辩的有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答辩小组要充分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规范答辩流程,答辩评委公平、规范的评阅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严格把关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教务办曾萌老师对本次答辩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对答辩秘书的工作准备和表格填写等进行了说明。同时详细地解答了答辩老师和秘书提出的各种问题 

  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彭一峰老师再次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黄音老师指出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答辩老师应耐心细致地指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改进和提高论文质量,顺利完成学业。杨灿副书记这次作为答辩组长也参加了会议。邓天文院长最后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辛勤付出,也再次强调要把好论文质量关。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也为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各项工作再次指明了方向。(文/赵冬燕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