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19级、20级留学生赴运达集团--瑞吉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5-13 09:4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1日下午,我院2019级以及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留学生在童晶、杨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瑞吉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首先,大家在瑞吉酒店的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以及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瑞吉酒店所在的运达集团的陈列馆,了解了运达集团的概况、服务的理念以及管理运营创新等方面的内容。接着,大家还参观了瑞吉酒店的员工健身房、阅览室以及瑞吉酒店的餐厅等等。

 

  随后,我院师生还与瑞吉酒店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运达集团、瑞吉酒店在湖南地区以及中国的布局和未来的展望。同学们普遍反映此次认知实习不仅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中国企业,也帮助他们拓宽了职业前景思路。(文图/杨蔚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