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国际贸易专业留学生赴湖南振辉管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01-05 14:22 作者: 访问次数:0

  14日,我院2019级与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留学生在童晶、杨蔚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振辉管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实习。该公司肖董事长及张总经理等负责人亲切接见了大家。首先,该公司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的特色、公司在海外的业务以及全球的供应链等。之后,双方就国际学院留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洽谈。该公司还派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其先进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等,学生们则饶有兴致地咨询了很多问题。 

  此次实习拓展了学生对于现代企业生产流程以及供应流程的认识,也对如何进行全球贸易、开拓海外市场以及建立全球化的供应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基础。国际学院一直致力于留学生“一乡一品”实习实践特色的打造,帮助学生在留学期间广泛了解中国和湖南的特色产品,同时专业教育深耕产品贸易,乐于充当湖南和留学生生源国的桥梁。 

   湖南振辉管业有限公司位于伟人故里湘潭,地处国家级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管道管材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构建全球营销网络,服务数百家自来水公司和燃气公司。2011年起连续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湖南高校组建联合技术开发实验室,成功开发内衬塑球墨铸铁管,取得27项国家专利,8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9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填补了国内管材市场的空白。(文图/杨蔚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