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8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四阶段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115日我院组织专业全体同学及所有实习带队老师在德润楼115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童晶主持,她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大四阶段国贸仿真实训、综合实务实习及毕业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提醒同学们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随后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及王贲老师也详细解答了上机模拟实训及专创融合训练营的具体任务及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学生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学生们也希望通过实习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作好铺垫。(文图/赵冬燕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