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教师王尧尧在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6 11:41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4日,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我院国际经济系教师王尧尧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动高校更加重视课堂教学、课程育人和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今年的竞赛历时6个月,全省包括独立学院共有52所高校、235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经过专家网评,71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进行激烈角逐。 

  此次竞赛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对参赛教师进行多次磨课,对讲课内容、教学方法、课堂设计进行指导。在教学过程中,鼓励教师采用线上课程融合线下课堂,注重细节,打造高效课堂。学院教师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相互学习和交流,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为培养好国际化人才而不断努力。(文/王尧尧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