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赴浏阳市恒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11:31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王贲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学院2016级和部分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赴浏阳市恒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浏阳市恒信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5月18日,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包装装潢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

 

  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恒信包装企业的废料处理方式,了解两条生产线的生产资源配置情况、车辆调度计划,学习该生产车间管理的具体模式。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公司负责人谢总提问,如目前恒信包装企业产品的出口贸易、仓储管理等情况,谢总详细地解答这些问题。参观完生产车间后,谢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产品目前的分销状况以及该企业的未来布局愿景。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和认识包装企业的生产物流状况,同时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王晶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