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3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中非合作论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627日至29日,2019年中非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我院33名志愿者以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高度的服务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工作于接待部、展览展示部、会务活动部、综合协调部、新闻宣传部五个组别。从517日的培训开始至71日完成收尾工作,我院志愿者用专业服务,展现了国际学子的青春自信。

 

  作为一所外向型院校,出色的语言能力和沟通技巧是我院志愿者的名片。在本次峰会中,我院学生余景慧负责接待乌干达重宾团接机服务,并负责酒店餐厅和前台所有外宾的接待和翻译工作。并在接待中国——非洲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乌干达团三位部长及部下的接送和接待工作,外宾对其评价甚高,其农业部长更评价其:“你是我这次行程中对我帮助最多的志愿者,谢谢你的帮助!” 

  此外,我院负责接待加纳代表团的李博轩、孙尔雅两名同学,在服务期间尽职尽责,以专业饱满的态度和出色的英语能力,协助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接待工作。该公司还特意给我院发来了感谢信。 

  本次中非合作论坛,我院33名志愿者始终坚守服务第一线,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将国际学子国际化的广阔视野、优秀的英语水平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融入本次志愿服务,热情出色的完成了中非论坛的志愿工作,为此次中非合作论坛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杨蔚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