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
我院留学生参观湖南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5-17 10:32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6日下午,我院国际汉语系组织留学生参观了湖南博物馆,这是我院留学生“文化实践营”系列活动之一。滂沱大雨没有浇灭三十多名留学生的兴致,他们激情澎湃地来到博物馆,徜徉于数千年的中国历史长河中,感受着厚重的中华文明,领略着古老的湖湘文化。  

 

  有留学生表示,他们非常感谢学院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带领他们深度了解中国、了解湖南,他们会告诉他们的家人及朋友,中华文明有多么了不起,中国历史有多么壮观。  

 

  不少留学生都认为,来中国不仅是为了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也是为了更好地学习与了解中国的语言与文化,他们相信,有着辉煌历史的中国,未来必定可期。(图文/李君 审核/潘四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