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讲授“不记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9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在致远楼603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院长邓天文主持,学校督查组成员王仲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李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留学生教育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学院转型期发展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的认识。李志分两个部分讲授:

 

  一是学原著、悟原理,思想上受到洗礼。他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情况,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与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十九大目标的迫切需要。他还强调,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重点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节点的原因。他深有感触地说,建国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因为党找到了适合中国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留学生教育发展新局面。他回顾了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留学生教育发展新局面。 

  邓天文表示,学院应充分利用转型的契机,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利用学校农林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一方面发挥来华留学生教育的辐射作用,提升国内农林人才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意识;另一方面,大力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农林人才,为中国农林产品走向世界提供人才支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