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王忠伟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6 09:05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3日下午,副校长王忠伟在博文楼立德厅“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讲授党课。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到场听课。

 

  王忠伟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 

  王忠伟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党中央重视科技、教育和人才战略,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要求,也为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指明了方向。 

  结合学习体会,王忠伟提出了“我们应该办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如何办好我们的大学”两大思考,引发与会党员的深思。他勉励广大党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成才创造条件;要潜心教书育人,将广大青年学生培养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新篇章。(图文/熊良文 审核/马振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