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8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因工作原因不方便集中观看的其他党员通过手机直播或回看的方式收看收听。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对于引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国际学生教育事业中。(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