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主题党日和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9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致远楼507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志领学相关文件,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熊良文以“继承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李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抓好过渡期(2021-2025年)教育兴农各项工作精神,全文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工作要点》等。他表示,要切实发挥教育在乡村振兴中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作用,做好教育成果梳理,构建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机制,持续开展教育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做好留学生“三下乡”等活动。 

  熊良文在党课中提到,中国共产党是在百年历史实践中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还将接续奋斗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砥砺奋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围绕“乡村振兴”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体会。 (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