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严曙光为国际学院等单位教工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9 10:2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严曙光在致远楼203会议室《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国际学院、班戈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教职工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严曙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展开教学,分别从《建议》的起草历史背景和过程、《建议》的主要内容、《建议》的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建议》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