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3:59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30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致远楼六楼共产党员之家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党总支书记李志作为总支联系人和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本月主题党日,按照党总支统一安排,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门就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策划进行研究和部署,围绕活动主题与本支部党员、群众进行谈心,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熊良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激励党员恪守承诺,自觉奉献,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熊良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谈起,从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与领悟,注重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和领悟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寻初心;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要永葆斗争精神三各方面阐述了怎样守住初心;从补足精神之钙保持一股精气神练就过硬的本领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践初心、担使命。在谈到如何寻初心时,他还从党章的地位、基本机构和重点学习章节等领学党章。他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回顾党和新中国的历史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做社会主义建设局外人,不当旁观者,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与会党员同志就今天的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回顾心路历程,踊跃发言。 

  李志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气氛轻松,支部会就要开成交流学习会,支委会要多研究创新会议形式。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