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57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8日上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熊良文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4月29日和5月1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书记王汉青重要讲话等。接着,大家结合学校、学院开学准备、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及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落实落地。(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